E-Bike
Frame
Electrical parts
Attachment
123
本站搜索
关键词
价  格
 
客服中心
工作时间
  周一至周五:9:00-22:00
  周六至周日:10:00-22:00
发货时间
核心技术

  一系列的原创设计,看似无任何折叠机构,车身的折叠长度、高度均缩小一半,宽度并无增加,且具备避震功能。该专利应用现代工业设计,简洁优雅的造型、精细化工艺、便于携带,每公里耗能仅5W/h。内藏锂电池的专利车架采用防爆设计。搭配前轮由薄饼式电机构成的轻量化驱动方案。长号式折叠车把可脱卸上置,人性化设计,简单易用,五秒快速折叠,整车仅重9Kg,是一款充分考虑骑乘性能的经典实用化设计!颠覆了传统折叠自行车形象。


与现有技术相比主要优点:

1、传统的折叠自行车是在承重车架中间锯断,焊接折叠器,完成自行车可以折叠,这样重量加大,结构复杂,外观臃肿。

   诺雅专利方式是取消了折叠器,利用车架纵向旋转折叠。

2、传统的折叠自行车多是采用横向折叠,折叠后长度虽减少了一半,可宽度增加一倍,实际体积没有减少。

   诺雅专利巧妙利用车后叉的避震转轴,在不增加任何零件的基础上,实现纵向旋转折叠,长度减少了一半,宽度没有增加,使得体积减小到了1/4。方便用户收纳携带,大大提高折叠车的便利性能。

3、传统折叠电动自行车设计是采用加法原则,导致制造成本高,重量大,都大约超过40公斤。

   诺雅专利采用减法原则,巧妙减少了重量,实现了超轻量化设计。实现了仅9公斤的重量,处在全球最轻的位置。

4、传统的折叠自行车,是加装外挂电池盒,装轮毂电机。

   诺雅采用薄饼式电机与轮辋构成轻量化方案,电机仅0.7公斤,实现了耗能仅5W.h/ 每人公里,是全球最节能的交通工具。


诺雅创始人崔晓宏

   拥有核心发明专利16项,实用新型20项。诺雅是完全自主研发,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保护。

返回首页        收藏本店        返回顶部        我的订单        我的购物车